当前位置: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 -> 企业动态 -> 项目建设
漳州交通集团多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漳州交通集团      时间:2024-01-18     点击率:     字体显示:

近日,漳州交通集团权属交发建设集团多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一、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及桥头连接线项目

1月17日下午,交发建设集团路通公司组织召开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及桥头连接线项目交工阶段安全性评价会议。

与会代表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实地踏勘,认真听取了安评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安评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的安全设施配置和行车安全性进行评价。经过充分了解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安全性评价报告内容完整、详实,主要参数选用准确,评价内容和深度均能满足项目相关规范要求,现场交通安全设施基本齐全、质量合格,使用功能满足要求,具备验收条件。

本次安全验收会议的召开,为项目主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交发建设集团将紧锣密鼓推进项目主线交工验收,实现两阶段交通转换,为项目全线通车目标的完成提供保障。

二、东山生态环岛公路乌礁湾段项目

为确保国省干线联十五线东山生态环岛公路乌礁湾段(亲营村至澳角村)道路工程顺利通车,1月15日下午,东山县交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项目交工阶段安全性评价评审会。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安评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工程总体评价、公路安全状况评价、安全评价结论及建议等的详细汇报,并对该报告提出补充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做好限时整改,推进工程交工验收,助推本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三、县道X562东山前楼镇岱南村至顶上村道路白改黑工程

1月16日下午,县道X562东山前楼镇岱南村至顶上村道路白改黑工程交工验收会在东山文旅集团会议室召开。

会上,施工、监理、设计及建设单位分别就本项目建设过程、安全及质量等情况作报告,东山县副县长谢丹、建设单位文旅集团总经理卢永鹏及各参会代表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一致对本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后续管养工作提出意见。

县道X562东山前楼镇岱南村至顶上村道路白改黑工程路线全长 5.893公里,双向四车道,本工程施工合同总价约3024万元,该项目于2023年4月19日开工,目前已交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