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 -> 企业动态 -> 项目建设
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及桥头连接线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漳州交通集团      时间:2024-01-25     点击率:     字体显示:

  1月24日下午,漳州交通集团权属交发建设集团负责建设管理的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及桥头连接线项目交工验收会召开。龙海区政府、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漳州交通集团、龙海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交工验收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就项目概况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大队宣读了交工前质量核验意见。经验收委员会讨论评议,一致认为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及桥头连接线项目按合同约定完成了所有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项目交工验收!

项目介绍

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线路起于西溪大桥连接线与厦深铁路交叉处,以高架桥形式跨越龙海区榜山镇,止于沈海高速西浮路分离式桥下,主线全长4.766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优化龙海区的内部交通结构,有效构建互联互通的城区交通网,改善春节期间交通拥堵的情况,提升市民出行体验,让市民春节回家路更加顺畅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