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 -> 企业动态 -> 集团动态
铁投公司召开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初部署工作会暨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漳州交通集团      时间:2024-03-21     点击率:     字体显示:
  3月21日上午,漳州交通集团权属铁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初部署工作会暨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漳州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艺良,集团党办主任、综合部主任方振贵,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国平等到会指导,铁投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蔡艺良在充分肯定铁投公司2023年度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了四个必须:

一、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不断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和相关工作机制,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成为常态,力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三、必须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思想,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铁投公司作为集团铁路投资建设板块的担当和作为。

四、必须保持清正廉洁守底线。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坚守廉洁自律本色,杜绝任何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铁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禄然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支部作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部署。

会上,铁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李禄然对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