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 -> 企业动态 -> 集团动态
拓展多元化合作,探索发展新方向 | 漳州交通集团领导带队到北京考察交流
来源:漳州交通集团      时间:2024-03-25     点击率:     字体显示:
  3月20日-3月22日,漳州交通集团总经理林长河、总审计师余明进、财务部经理杨志川、交发海洋集团董事长陈伟一行到北京进行项目洽谈及考察交流。

在北京澄宇会计师事务所

双方就集团年度财务健康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数据解读,并就未来收入结构调整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围绕财务风险、内部控制及业务合规性等方面内容,考察组向会计师事务所咨询了专业的意见,为集团未来相关方面工作的改善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

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组听取了有关最新的市场动态、行业趋势以及资本政策的系统介绍;双方就漳州交通集团自身的融资需求及融资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共同探寻业务合作多元化方向,期待通过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集团转型方向、具体盈利增长点及近期拟落地的重点项目。联合资信评估公司副总裁马新江对集团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及转型方向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结合集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让考察组获得有关市场趋势、行业发展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方向性新思路。

在北斗伏羲中科数码有限公司

考察组重点考察了低空经济产业项目,双方就未来漳州加快低空经济应用产品落地方面明确了方向。

在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欧阳霞辉对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布局及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中建集团与漳州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与漳州交通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今后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同漳州交通集团持续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探索新方法新模式,携手实现合作共赢。考察组在简要介绍集团的总体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同时,表示作为漳州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主体,漳州交通集团期待双方能够依托各自的优势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海洋经济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在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京津冀区域总部

考察组与西北设计院总经理李春秋、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张广福等就“漳州港尾中心渔港产业综合体项目”产业运营导入等方面进行逐一梳理,双方在项目的产业发展方向、产业政策解读及合作模式方面有了实质性的突破。